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何謂4/3系統?


3C小辭典 「何謂4/3系統?」

所謂4/3系統就是:
4/3系統標準重新定義了數位單鏡反光相機新的設計和開發標準,可以全面的提升影像質數,並為用家帶來更完美的效益。4/3系統使用一塊4/3系統全幅式的感光元件,使製造商可以在保證實現最佳圖像效果的同時設計出極小並易於攜帶的鏡頭。此外,4/3標準定義了4/3系統相機鏡頭接頭的開放標準,用戶可以 自由的選購協定廠商所生產的機身和鏡頭,因為它們都是互相兼容。4/3系統標準最初是在2002年由奧林巴斯和柯達(美國)聯合發佈的;現在,4/3陣營 包括奧林巴斯(Olympus)、松下電器(Panasonic)、柯達(Kodak)、三洋(Sanyo)、Sigma以及富士(Fujifilm)。


4/3 系統由PanasonicOlympus、Kodak、Sanyo、Signa 及 Fujifilm 各大相機廠商支持 4/3 系列共同發展。


分享給大家囉^_^ 如有錯誤歡迎指教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