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試吃食記]張君雅點心麵試吃活動


路上越來越多的試吃活動推出~最近,報名參加了BlogAD網站所舉辦的「張君雅點心麵試吃活動」,從眾多報名者當中,幸運抽中參與試吃的行列,參加名單一公佈,沒多久便收到來自維力公司寄來的包裹,接下來就為大家分享,我們一家子試吃的心得分享吧~

▲ 包裹打開就是滿滿的三包維力公司張君雅系列最新產品:由圖左至右依次為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黑胡椒拉麵條餅跟巧克力甜甜圈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包裝採取橘紅色系,讓人直接聯想墨西哥辣雞的風味,產品本身強調絕不添加防腐劑!這項產品還是經過張君雅小妹妹所試吃評鑑為GOOD GOOD EAT的優良產品呢!所以應該可以放心的當作點心安心實用。


▲ 試吃心得:
初嚐入口,麵身十分地鬆脆有嚼勁,隨之而來的口味變化,帶著一點辣,又不會太辣!有點酸,又不會太酸的口味,鹹淡適中,也不會太鹹(以我個人口味來說...)!其中,還有著一股特殊香料的香氣撲鼻而來!越吃會越上癮,一口接一口地嗑個不停... 愈食愈紲喙~ 吃完舌尖會留有滿滿的香氣,會留有一些些微的麻喔!煞是過癮啊~推薦給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們,相信一定會愛不釋手喔!

.【黑胡椒拉麵條餅


▲ 黑胡椒拉麵條餅:包裝採取黑色系設計,還貼上了黑胡椒實際的圖片說明,產品本身強調絕不添加防腐劑!這項產品還是經過張君雅小妹妹所試吃評鑑為GOOD GOOD EAT的優良產品呢!所以應該可以放心的當作點心安心實用。


▲ 試吃心得:
初嚐入口,6mm的麵身同樣十分地鬆脆有嚼勁,隨之而來的口味變化,滿口都是黑胡椒與白胡椒粉迷人的香氣,鹹淡適中,還帶著一點點大蒜香!其中,還有著陳年醬油的調味!吃完還會帶點回甘的餘味呢!整體口味較墨西哥辣雞較為平順,推薦給適合一般口味的朋友們,相信您也一定會喜歡的!

.【巧克力甜甜圈


▲ 巧克力甜甜圈:包裝上有張君雅小妹妹評定實在金好呷的標章。想必,張君雅小妹妹應該也很愛甜食才是!非基因改造原料製造,產品本身強調絕不添加防腐劑!這項產品還是經過張君雅小妹妹所試吃評鑑為GOOD GOOD EAT的優良產品呢!所以應該可以放心的當作點心安心實用。


▲ 試吃心得:
初嚐入口,不是很愛吃甜食的我,竟然也被這股隨之而來的香濃巧克力所吸引,滿口都是巧克力香濃醇厚的香氣,玉米甜甜圈並不只有單純巧克力粉調味而已!它甚至還裹上了一層薄薄的可可膏,一送入口中,巧克力的風味隨即在口中化了開來~滿滿都是巧克力的香濃,特別推薦給喜歡甜食口味的朋友們,巧克力甜甜圈絕對給您大大地滿足喔!

.【總結

市售休閒點心琳瑯滿目,維力這家公司牌子老、信用好,產品線頗為豐富!最近的維力炸醬罐、維力炸醬沙茶等等新的產品,令人耳目一新~【張君雅小妹妹... 系列廣告】成功打響「張君雅小妹妹系列產品」的品牌能見度。這回參加試吃的活動,也算是一回新奇的新體驗,或許在閒暇無聊之時,這系列點心麵舊可以成為大家休閒時佐茶、看點是的小點心喔~在此,簡單的心得分享文,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 ^_^

張君雅點心麵官方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