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聊養生]健康黑十穀,減糖 45%~健康養生無負擔 ...


近來,為了控制血糖問題,一直困擾不已!上週末,走了一趟 COSTCO 採購戰略物資,無意間發現了這個新玩意兒 ... 「桂格黑十穀.減糖新配方」!好樣的~看到這產品簡直是如獲至寶啊!因為,正妹營養師千叮萬囑的要我減糖、減糖、再減糖啊!熱量減少!澱粉減少!xxx減少~免得年紀輕輕就成為了「第二類型糖尿病友」,當然囉!目前,我還不是啦 ...

怎麼說是如獲至寶啊!因為平時,我就很愛喝小7的黑十穀奶,那香濃的穀物香氣,陣陣令人著迷,今天的這個戰利品:「桂格黑十穀.減糖新配方」減糖足足減了 45%以上的糖分,讓人吃了身體無負擔!起碼,我不用在每天早餐都吃 奶茶、三明治了!尤其,早餐店的奶茶,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呢~每每消費都要請老闆不要加太甜,事實上!我只買你半杯奶茶耶 ... 因為,你都給我加了半杯的開水,那我不是只有買半杯嗎?可以退我錢嗎?答案是:不行~

既然如此,現在找到了養生健康的替代方案,那當然要來大書特書一下囉!QUAKER 穀物的專家,就是桂格!這句 Slogan 真有他的,的確~我已經喝了好一陣的桂格喝的大燕麥(無糖),早早習慣了那個風味~那麼,簡單的來說一下這樣新品的優點吧 ...


桂格穀物十項堅持:(提供 100% 安心的品質)
  1. 130年品牌口碑保證。
  2. 不含反式脂肪酸。
  3. 100%台灣製造。 
  4. 不添加防腐劑。
  5. 217項農藥嚴格檢測。
  6. 不添加人工添加劑。
  7. 通過重金屬嚴格檢測。
  8. ISO 22000 / HACCP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9. 通過三聚氫胺嚴格檢測。
  10. 第一家獲得衛生署授予健康食品認證的穀物品牌。
 光是上述 10點堅持,有沒有給它很健康,很讚啊!不光是如此,它的內容成份才是厲害!
內容成份:
十味黑色食材(黑芝麻、黑花生、黑米、黑豆、黑棗、黑麥、黑蕎麥、黑醋栗、黑木耳、(熟地),綜合核穀(薏仁、糙米、大麥、山藥、麥芽、蓮藕粉、紫薯、玉米、蓮子、百合、松子、核桃、白果、南瓜子)、麥片、冰糖、燕麥粉、ω 3/6調和植物油粉、小麥粉含小麥麩皮、澱粉、碳酸鈣、天然牛奶口味。( 奶素可食)
厲害了吧! COSTCO 入手價平均一包(杯)不到 6 塊錢,就能享有香醇濃郁的穀物飲品,有可以輕鬆甩糖、甩負擔呢!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參考看看囉 ^_^

  • 入手價:NT$ 299
  • 購買處:COSTCO
  • 內容物:50包/份(一包 5.98元)
以上圖片,由 iPhone 3Gs 拍攝,請多包涵~
■本文為無償性自主撰文分享,非一般商業廣編文代言,如果有廠商夥伴,認為筆者寫的心得分享還可以,那請歡迎來信洽談。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