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搶錢啊!西區逐漸沒落,還要雪上加霜!?

大台北地區的生活形態跟商業發展,隨著都市開發計畫的東移,大量的逛街血拼的人潮,由過去的西門町商圈,已漸漸東移到東區頂好商圈、SOGOG商圈、信義商圈等重點商圈。現在的年輕族群會想要去西門商圈的已經漸漸減少,商圈內的店面大量閒置、招租,但卻久掛乏人問津!

今天,看了新聞的說明:明日 2007.11.27 起西門町機車停車格將採取計次收費,每次 20元!試問?道路管理單位,有多設停車格了嗎?答案是沒有!停車格少,超不好停車的~卻又要收費,如此衝擊!想必會帶給西門商圈更大的傷害,人潮一定減少更多,這絕對不會是該商圈之福!

因此,分享這個訊息,喜歡哈日風潮與西門町文化的年輕人們~多多搭乘捷運吧!因為這種政策,已成定局!西區的商業發展頹勢,或許,他日都市計畫更新,才有得改善吧 . . .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