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棒!】濫發垃圾信 每封擬罰2000元

新聞上頭看到即將修法通過施行!這真是太棒了!這麼多的mail帳號裡頭,就屬雅虎奇摩的垃圾郵件超級多!每天都要被雅虎奇摩的郵件伺服器硬塞一大堆成千上百的垃圾信件,實在是不堪其擾!現在,這個政策即將施行~真希望到時候還真要能徹底實行才是!可別又是三分鐘熱度了!以下為udn聯合新聞網部份消息: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定向垃圾電子郵件宣戰,擬加速立法,未來若濫發垃圾信被認定,收件者可依每封信向濫發單位求償兩千元。

全台的垃圾郵件量驚人,NCC統計,一個月總量九十七億封的電子信中,就有超過八十億封垃圾信,還不包括沒被網路業者過濾的色情郵件,如果加計進去,即超過九十億封,其中九成五來自國外。

大家參考看看吧~
相關新聞:聯合新聞網 濫發垃圾信 每封擬罰2000元

麥客迷俱樂部 MacFansClub /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 阿鑫的TaipeiWalker / PAPO在地生活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垃圾信真是無所不在
剛寫了一篇日記心情錄
http://blog.sina.com.tw/sum283/article.php?pbgid=6275&entryid=57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