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何謂3.5G(HSDPA)呢?劃時代的數位生活~

何謂【 3.5G( HSDPA ) 】技術呢?
簡單來說:HSDPA 全寫為 High 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 , 建基於 3G技術網絡,現時提供高達1.8 Mbps 高速下載服務,大大提升手機用戶上網及下載資料效率,配合流動寬頻服務,用戶可透過比 3G ( 384Kbps )上網速度高出 4.6 倍極速(3.5G),即時收發訊息、傳輸資料及下載影音資訊,大大節省以往所需「 等待時間 」。

阿鑫目前啊~一直還在使用 2G時代的 NOKIA 6510 商務機(黑白螢幕),為什麼呢?為何還不換 3G OR 3.5G 新一代行動電話呢!?原因無他~就是我要等全面化的3.5G 技術普遍落實在你我生活當中,才打算正式跨入 3.5G數位生活的領域。最近我就看上了一隻3.5G 規格的行動電話【CHT9000】這是中華電信客製化開發的3G手機,但內建是3.5G模組,可支援使用HSD-PA(High 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行動上網,是延伸3G寬頻劃碼多重接取 (WCDMA),號稱3.5G手機,傳輸頻寬比3G還要快,每秒最快可達1.8MB,是3G的384KB的5倍喔~

CHT9000搭配微軟Mobile 5.0作業系統與側滑蓋鍵盤設計,方便大量資料輸入,可瀏覽或編寫Office文件檔案,還可另外加裝SKYPE、MSN等通話視訊軟體、導航系統等,內建200萬畫素與視訊雙用鏡頭,打影音電話、錄影、拍照都OK,還可使用Wifi上網、看電視新聞,商務人士使用的話,就像是攜帶一部迷你電腦出門。(以上敘述是我在2006/10/31 聯合報 上頭所看到轉述而來的)

所以說囉~聰明的朋友們!就先別搶著嚐鮮搶購3G行動電話了!新一代 3.5G 即將普遍~體積會愈來愈小,在生活上將會帶來更大的便利,再等等!再換 3.5G 行動電話吧~

麥客迷俱樂部 MacFansClub /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 阿鑫的TaipeiWalker / PAPO在地生活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