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十次車禍,九次快!

今早上班,原先車水馬龍的大馬路,經由義工指揮先生小姐的疏導下,得以順暢車流~但今天卻發生了塞車的景象,好不容易移動到了景平路(64號快速道路下方)與安樂路交叉十字路口,原來是發生了254路公車與機車騎士的撞擊!

254路公車 從永和往景平路秀朗橋方向左轉,機車騎士從南勢角往永和智光商職方向直行。結果,車禍現場125c.c機車整個直行被塞在254路公車車頭正下方,機車騎士早早已經送往醫院!留下一個車禍案發的現場,造成南勢角與安坑地區交通嚴重打結!

十次車禍,九次快!依現場看來,責任歸屬應為公車肇事!公車左轉彎車沒有禮讓直行車輛,公車以大欺小!大多數的公車司機都不肯禮讓機車騎士,我就是大!怎樣!?往往逼得小蝦米機車,被逼到角落!明明有公車專用上下車格,他司機大哥就是不肯好好停妥讓乘客上下車!一輛大車行在馬路上二、三個車道,非得要他老大載完客後,大家才得以通行!

奉勸同事機車通勤族的朋友們~上下班行進途中,千萬要當心小蝦米機車的殺手 - 【公車 跟 小黃】啊!離遠一點~保重自身的安全喔~祝大家 平平安安出門也平平安安回家^_^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