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推薦]what is BloggerAds ? 寫部落格讓您也能輕鬆完成理想


麼是BloggerAds呢?what is BloggerAds ?打從開始養成編寫部落格的習慣以來,陸續和朋友嘗試了許多關於blog的有趣小外掛,其中不乏流量統計、線上聊天以及廣告聯播等等種類。呼應起頭所言什麼是【BloggerAds】呢?這就是屬於廣告聯播的一種。關於廣告聯播這就有趣了!有蠻多申請的管道,過去申請過Google AdSense,也申請了正在使用的BloggerAds廣告聯播。

Google AdSense是國外Google的服務,廣告回饋是以美金計價,計算廣告點擊率來作為支付廣告回饋的標準,但是在我認識的朋友當中,幾乎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人拿到Google所支付的回饋支票,原因何在?就在於這國外企業自有一套審核標準,卻又不明白告訴被取消資格格主的缺失!單單回應個【點擊異常】就被取消掉Google AdSense身分,申訴又常常石沈大海,不予回應!這種老大心態實在讓人氣憤。反觀,BloggerAds廣告聯播就不同了!是屬於台灣本土的企業,新聞也曾經介紹過BloggerAds廣告聯播跟別的不一樣之處,BloggerAds認為有曝光率就應該給予部落格格主基本的曝光回饋,網頁廣告點擊率是採額外加總,如此完善的雙軌計算方式,顯得人性化多了!格主們也不會想要異常點擊廣告跟鼓吹動員點擊廣告,甚至於被死忠支持者幫忙點擊點到爆掉的窘境發生。所以,我願意將BloggerAds廣告聯播服務推薦給大家。

自從申請了BloggerAds廣告聯播服務,隨著流量的曝光,以及豐富新奇的廣告內容,讓我的部落格流量也跟著增加,廣告回饋也有了快接近4位數的報酬,讓我可以如同上面六個banner一樣,去實現一些計畫與理想。

我可以用這筆廣告回饋為我的筆電更換硬碟。
我可以加入公益廣告聯播,幫我實現投身公益出一份小小力量。
我可以用廣告回饋來喝咖啡與朋友聚會。
我可以 . . .
我可以 . .
我可以 .

這麼好康的BloggerAds廣告聯播服務,還可以讓我有更多的靈感,撰寫部落格!如此優質的服務,同樣身為部落格格主的您,怎麼能還不快去申請呢!?

申請的網址 〉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彥斌:哇!不錯耶,Blogger也可以這樣做,真好。

鑫事報你知我的數位生活 提到...

多謝喔~
這還真是不錯的回饋呢!您也可以嘗試看看喔^_^

PAPA@WORK 提到...

感謝分享這等好康,希望我的blog也能幫我賺賺私房錢!

匿名 提到...

這真是不錯的
可以抒發自己想法及文筆的部落格
有了一些不一樣的動力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太有趣啦!加油耶
現在天天都會來看你的站呢~
等我上海回來,你多賺一點時,給你請吃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