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鼓勵.鼓勵]努力不懈.奮戰到底~終究成功!

▲ 圖片引自 UDN聯合新聞網 記者周永受 先生/攝影
晚,中華隊真是歷經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完美比賽,讓朋友們五點半下班時間一到,便嚷著要趕快回家觀看比賽!中華隊歷經三連勝之後,被加拿大隊終止了連勝記錄,令不少球迷扼腕,球員、教練自責不已!國人對這隻全新的球隊寄與厚望,成員大部分是新生世代,洪一中總教練辛苦的帶領球隊努力的爭取進入奧運的門票,大家真的是辛苦了~國人不該給與太多的責難與壓力才是!

昨晚一役,真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中華隊背水一戰,真的是發揮了百分之兩百的實力,派出了上屆的抗日英雄 - 陽建福搭配 神捕 無敵鐵金剛 - 葉君樟搭檔,這兩位資深老大哥帶領新秀們演出一場精彩的完封完投的美技表現,真是讓大家看得如痴如醉~嶄新碩大的斗六棒球場,也難得的擠入超過15000人以上的球迷熱烈支持中華隊。現場的氣氛真是連觀看電視轉播都能夠深切的感受到現場撼動天地的震撼,這場球打得真是棒!

接下來幾場比賽,中華隊還是不可鬆懈!千萬要保持這樣優異的水準,確定拿穩奧運門票,一路帶領著咱們前進北京2008奧運!

中華隊.加油!!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