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喜.憂]民之所向,眾望所歸

天,是個歷史上重要的一天!中華民國民選總統成果出爐,由2號候選人馬英九、蕭萬長先生,以壓倒性的勝利獲得勝利。今天天氣不錯!下午投完票,我直接去了天母棒球場觀看中華職棒興農牛與米迪亞暴龍隊的比賽。所幸,我所喜愛的球隊-興農牛獲得4 : 1 的勝利!賽後,直奔家裡觀看票結果,今天!2008/03/22 重要的一天!台灣民選總統確定換人,這實實在在的為過去8年重重的打了一巴掌,過去的政權,真的該好好的檢討了!是誰在操弄族群對立!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先別問我是藍、是綠!我只不過是個中間選民,我服志願役,我熱愛這塊土地,我的祖上是金門人,那你能說我不是台灣人嗎?

馬蕭得票破750萬大關,這是台灣民主史上最自由的一頁!中華民國萬歲!興農牛萬歲~藍天再現,真好 :) 選完就結束了,一切歸於正常,希望能夠有比過去八年更好的生活!

李遠哲,你錯了!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