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體驗會分享.圖鑑】三菱車主參訪 Lancer 20週年慶生會:當代騎士召集令


身為三菱 Lancer 七代的車主,這部愛駒長久以來,一直忠實的陪伴筆者與家人上山下海,度過每一個寒暑晨昏,算算至今已經接近13個年頭,2000年份的七代 Lancer 一直個性溫訓的服役著,一直以來甚少出現狀況而鬧脾氣罷工,為我們帶來困擾。接連榮獲年度銷售冠軍,真是實至名歸,全家人都非常喜愛與感謝 Lacer 為一家人的守候。


最近,mobile 01網站上常常可以看到三菱中華汽車,舉辦一連串的活動,邀集車主、粉絲愛好者們共襄盛舉,於是趁著空檔時間趕緊報名參加了「Lancer 20週年慶生會」活動,看看這個在台灣銷售了20個年頭的品牌,如何締造優異的銷售佳績,與建立了何等長久深受車主信賴的口碑?20週年紀念上市發表會又有何令人驚豔的驚奇推出,於是~經過主辦單位的遴選,幸運的獲選受邀參加這次的盛會。


▲來到位於信義計畫區 neo19 對面的會場,規模頗大的盛大場面。


▲三菱汽車20週年紀念精神堡壘:當代騎士精神。一個品牌在台深根銷售長達20年光景,依舊風華不減,深受廣大車主的喜愛,實屬不易。


▲活動主持人開場,揭開今日活動序幕。


▲介紹一下:這行銷20年的品牌「Lancer」,Lancer - 持矛者,長矛輕騎兵。象徵騎士精神勇敢、果斷、堅貞地捍衛使命、保護所愛。


▲看到舞台陳列兩輛蓋著布幕的車輛,想必一定是新車款即將問世,舞台中央有「暗門」,果然不出筆者所料,活動開始後從暗門中緩緩駛出今天活動的主角:「Lancer 20週年當代騎士版紀念特仕車」。





▲兩位男女模特兒特別以中古世紀,騎士與公主的橋段演出,殺去與會者們不少記憶卡空間。 ※進入正題,賞車吧!

▲與上一代截然不同的氣壩水箱罩設計,多了一番溫文儒雅的優雅風格。
▲鎧甲造型環艙,設計配置乾淨俐落一目了然。


▲車門上特別電繡20週年紀念繡字。


▲引擎室配置與三菱 MIVEC 技術。

▲透氣皮椅背上電繡有專屬騎士紋飾。

▲方向盤與儀表板一覽,配置有定速系統與方向盤音響控制鍵等等功能。
▲恆溫空調飛梭旋鈕。

▲鎧甲造型環景艙與音響面板。

▲雙人份置杯架與手煞車桿。

▲6速 SPORTS-MODE 手自排高質感鍍鉻排檔座。

▲205/60 R16 輪胎規格與槍色鋁圈。

▲倒車雷達搭配全彩倒車顯影室內後視鏡。

▲車室空間,擁有多顆防護氣囊,且 1.8L 國產同級唯一膝部 SRS 氣囊。

以上,現場實況分享介紹給大家~ 謝謝賞文

※模特兒圖集









※三菱 Lancer 20週年圖鑑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