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549【健康生活】克麗司 KRIS 除氯淨化水龍頭、蓮蓬頭,輕鬆除氯,給我沒有自來水藥水怪味的生活!

 

page

趁著年節大掃除,把家裡好好大肆打掃一番,挖出稍早朋友提供試用的新奇玩意兒!在此,分享給朋友們參考參考。由於我們家是集合型社區大廈,是一個有社區管理委員會的中型社區,社區管委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有一定的堅持。因此,每到年度交接與水塔清洗排定日,便會要求清潔公司清洗水塔,給住戶們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一直以來~家裡都有使用純水機與淨水過濾器的習慣,無奈~自來水在怎麼經過煮沸,還是有股難以接受的藥水味,經朋友轉贈這組試用品體驗,那就趕緊來換裝試試!

IMG_1855

▲這次收到的是「除氯組合」,除了給廚房水龍頭用的「陶瓷除氯淨化水龍頭淨水器」之外,還有浴室蓮蓬頭專用的「LED控溫除氯淨化蓮蓬頭」,以及「餘氯測試劑」。

IMG_1856IMG_1857

▲廚房水龍頭用的「陶瓷除氯淨化水龍頭淨水器」包裝,奈米科技的喔!好像很威~台灣的公司在台北,世界工廠 - 中國製造。台北、深圳都有辦公室客服。【官網介紹】http://www.kris.tw/

IMG_1858

▲「陶瓷除氯淨化水龍頭淨水器」內容物,本體 + 各式水龍頭轉接頭與使用說明書。

IMG_1859

▲正體中文說明書,解說得分常詳細,安裝簡單方便。

IMG_1860

▲針對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水龍頭接口,原廠貼心地以實際相片解說,包裝隨附的轉接頭,哪一種最適合消費者簡單 DIY 操作。

IMG_1862IMG_1864

▲「陶瓷除氯淨化水龍頭淨水器」經由三級淨化濾材:陶瓷、KDF 金屬簇、活性碳達到過濾淨化與去除水中餘氯的效果。小小一組,大約拳頭大小,DIY 操作安裝十分簡便。

IMG_1865IMG_1866IMG_1867IMG_1868

浴室蓮蓬頭專用的「LED控溫除氯淨化蓮蓬頭」,看到包裝上標示可以有 RGB 三色 LED 顯示呢!

IMG_1869IMG_1870

浴室蓮蓬頭專用的「LED控溫除氯淨化蓮蓬頭」,可以清楚看見過濾的材質,在使用過程中會隨著水溫的變化而改變 LED 顯色。

IMG_1871

浴室蓮蓬頭專用的「LED控溫除氯淨化蓮蓬頭」,重點是:它還不用裝電池,就能夠有電供應 LED 發光顯色,這真是個厲害的技術,硬是要得~

 

●實際安裝 & 測試:

IMG_1872

家中現階段水質檢測試驗:廚房水龍頭直接取用未經過濾自來水。取 100 c.c. 自來水滴入 3-5滴餘氯測試劑靜待 10秒,瞧瞧~恐怖勒!!真像維x力汽水,但這可不是維他命的原色喔!這代表有餘氯的存在,難怪老是聞到藥水味。

IMG_1873

家中現階段水質檢測試驗:廚房水龍頭取用經過單道活性碳過濾後自來水。取 100 c.c. 自來水滴入 3-5滴餘氯測試劑靜待 10秒,有好一點!沒那麼深的金黃色,這還是有些許餘氯的存在,可能濾心也該換囉~

IMG_1875

家中現階段水質檢測試驗:遠紅外線開飲機取用經過單道活性碳過濾後燒開煮沸之自來水。取 100 c.c. 自來水滴入 3-5滴餘氯測試劑靜待 10秒,已經完全沒有金黃色,餘氯已經消除。

IMG_1876

▲趕緊把「陶瓷除氯淨化水龍頭淨水器」給裝上試試,施工方便簡單。沒一會兒就可以裝好~

IMG_1878

▲趕緊把透過「陶瓷除氯淨化水龍頭淨水器」取水檢測一下。

IMG_1880

家中現階段水質檢測試驗:經「陶瓷除氯淨化水龍頭淨水器」之自來水。取 100 c.c. 自來水滴入 3-5滴餘氯測試劑靜待 10秒,完全沒有金黃色,沒有餘氯顯示。

IMG_1872

家中現階段水質檢測試驗:浴室蓮蓬頭直接取用未經過濾自來水。取 100 c.c. 自來水滴入 3-5滴餘氯測試劑靜待 10秒,一樣恐怖勒!!也有餘氯的存在 … 每天,就是用這有餘氯的蓮蓬頭洗澡、洗頭 ……

IMG_1881

▲緊接著浴室多段噴射 SPA 蓮蓬頭,可以先行請下來了~畢竟,健康比享受要更優先!

IMG_1882

▲換上浴室蓮蓬頭專用的「LED控溫除氯淨化蓮蓬頭」,簡單一個步驟轉上,馬上開工使用。

IMG_1883IMG_1887IMG_1885

浴室蓮蓬頭專用的「LED控溫除氯淨化蓮蓬頭」,LED 光影變化溫度由冷變熱,LED 色彩也隨之由 綠色 > 藍色 > 紅色。明顯顯示目前水溫變化,它不用裝電池就能發光,這點不用擔心電池耗材問題。

IMG_1880

家中現階段水質檢測試驗:經「LED控溫除氯淨化蓮蓬頭」之自來水。取 100 c.c. 自來水滴入 3-5滴餘氯測試劑靜待 10秒,完全沒有金黃色,沒有餘氯顯示。

聽友人說到,這組玩意兒基本上也不貴,比起市售貴森森的淨水組合的除氯效果還好,試試也無妨!況且,它還能夠隨時清洗奈米陶瓷濾心,延長過濾效果壽命呢!與其在燒開水過程中,讓氯氣飄散家中,倒不如前置過程先給它濾除,再來燒開會安心一點。

以上,就簡單分享給朋友們參考嚕!

至於,對這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搜尋或前往官網參閱 【官網介紹】http://www.kris.tw/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