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心得】NEXUM 新品體驗會:TuneBox 2 更上一層樓,功能再進化!

page.jpg
繼2013年受邀參加「NEXUM-TuneBox 新品發表會」,便深深受到這樣產品功能與品牌精神所感動,也有幸入手了 TuneBox 一代的產品,一直愉快的享受無線、無牽絆的音樂聆聽體驗。2015 這回,再度獲邀參與 NEXUM 魔律科技發表最新的產品「TuneBox 2 無線音樂串流轉接器」首發的新品體驗會。接著,就請同我們一塊來瞧瞧這回 TuneBox 2 究竟有何等進化的功能,為大家帶來驚豔的感覺呢?
cap01.PNG

_MG_2674_tunebox2.JPG
▲NEXUM 品牌創辦人 - Elton:侃侃而談的為大家說明介紹為何要透過募資管道進行募資,以及所遭遇到產品開發上的相關點點滴滴心路歷程。NEXUM 品牌是台灣在地的品牌,鄉親啊~可是要多多支持本土的品牌才是啊!TuneBox 一代甫一推出 便深獲好評!迅速在國際間敲響知名度,TuneBox 已成功行銷至多個國家。
_MG_2675_tunebox2.JPG
_MG_2676_tunebox2.JPG
▲Elton 除了介紹了 TuneBox 外,同時也提到了孿生兄弟 – LINKA 車用無線音樂接收器和目前同時也在募資進行中的「AQUA 微型擴大器」。
_MG_2677_tunebox2.JPG
▲今天的主角:TuneBox 2 TP20 / TP21 兩款傳統音響最佳的升級配件。
_MG_2678_tunebox2.JPG_MG_2679_tunebox2.JPG
▲TuneBox 2 的 DAC 音訊晶片再升級,採用美商億世科技 ESS ES9023 作為數位轉類比的解碼晶片。ADC 音訊晶片選用德州儀器 Ti – PCM 1808 超越 CD 音質(16bit / 44.1Khz)條件,支援到 24bit / 96Khz 高解析音質類比取樣轉換能力。
_MG_2680_tunebox2.JPG
_MG_2681_tunebox2.JPG
▲TuneBox 2 TP20 / TP21 提供不同需求的使用者,做不同功能取向的選擇。
cap02.PNG
_MG_2682_tunebox2.JPG
▲TuneBox 2 新功能:Spotify Connect 多達 2000萬首歌曲巨量音樂資料庫,都能夠透過 TuneBox 2 直接做線上音樂串流播放。
_MG_2683_tunebox2.JPG
_MG_2686_tunebox2.JPG
▲TuneBox 2 新功能:Party 快速功能鍵,只要一指按下 Party鍵,就能輕鬆完成多點音樂同步播放的需求。本身,TuneBox 2 TP20 / TP21 也能當做 AP 無線基地台的 WiFi 訊號強化延伸。
_MG_2684_tunebox2.JPG
▲Elton 表示 TuneBox 2 以人為主的使用者體驗設計,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播放軟體,例如:KKBOX、Apple Music、Spotify、、、、等等,都能夠透過 TuneBox 2 輕易的播放。
_MG_2685_tunebox2.JPG
▲TuneBox 2 TP20 / TP21:不同需求的使用情境介紹。
_MG_2687_tunebox2.JPG
▲Elton 說明 NEXUM 針對 TuneBox 2 接下來的工作方向:
  • 第三版的電路設計開始
  • SNR 的目標為 –110dB
  • 專用 APP 設計開發
  • 通過認證 NCC / FCC
  • 準備量產備料
_MG_2689_tunebox2.JPG
▲自由體驗時間:與會的朋友們,紛紛把握機會向 Elton 提出相關的問題與意見交換。
_MG_2694_tunebox2.JPG
▲Elton 分享 TuneBox 2 TP21 的實際運用,並且提到不少玩家還是鍾情於黑膠唱盤的感覺,如此需要 AUX IN 的功能,選 TP21 就對了!
cap03.PNG
▲TuneBox 一代 與 TuneBox 2  TP20 / TP21 的規格比較與差異之處!
※實機體驗時間:
_MG_2652_tunebox2.JPG

_MG_2647_tunebox2.JPG
▲TuneBox 2 目前還在募資階段,提醒大家!募資階段已經快要接近尾聲囉~有興趣參與募資的朋友,趕緊瞧瞧去吧!募資活動網頁這邊走 GO!TuneBox 2 TP20 / TP21 各樣外觀材質展示。
_MG_2655_tunebox2.JPG
_MG_2657_tunebox2.JPG
_MG_2658_tunebox2.JPG
▲TuneBox 2:TP20 / TP21 較前一代產品多了 RJ-45 有線乙太網路與 WiFi 無線訊號延伸功能,還有最便捷的 Party 多點音樂播放同步功能快捷鍵。
※產品照:
_MG_2654_tunebox2.JPG
_MG_2662_tunebox2.JPG
_MG_2661_tunebox2.JPG
_MG_2692_tunebox2.JPG
_MG_2693_tunebox2.JPG
_MG_2702_tunebox2.JPG_MG_2701_tunebox2.JPG
※TuneBox 2:TP20 / TP21 特點
cap04.PNG
※幸運抽抽樂:
_MG_2696_tunebox2.JPG_MG_2698_tunebox2.JPG
▲體驗時間告一段落,幸運抽抽樂的歡樂時光來臨!究竟,誰是今天的幸運兒呢?幸運抽出的兩位得獎者,可以獲得 NEXUM 提供 X-mini MAX 喇叭一份喔!
_MG_2700_tunebox2.JPG
▲最後,歡樂的時光總是匆匆流逝,活動接近尾聲,大家來個歡樂大合照,NEXUM 感謝朋友們的蒞臨。也歡迎大家加入募資早鳥投資的行列。
體驗心得:
第二次受邀參加 TuneBox 的新品體驗會,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的在籌辦這個活動,當天提早到活動現場先行體驗,當聽到現場監聽喇叭緩緩傾瀉動人悅耳的音樂,便覺得這不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嗎?取本好書、播段音樂,輕輕鬆鬆的度過週末午後的輕鬆片刻,豈不快哉!?
NEXUM 團隊對品牌與產品的堅持,值得大家一同來加油打氣,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來看看他們位於募資平台上的募資介紹,相信您也會感受到他們的堅持,進而加入我們的行列,以上~分享給大家這一天的體驗心得。

NEXUM TuneBox 2 募資活動:https://www.flyingv.cc/project/7647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