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Fantech 電競/耳機】[HG16]7.1環繞立體聲RGB燈效耳罩式電競耳機體驗分享

 
前些日子,閒暇之餘跟小外甥們迷上了電競遊戲的聲光影音刺激,進而接觸了【Fantech 電競/耳機】這品牌的系列產品。這回,Fantech又再度推出一系列的新品問世,很高興能有機會可以體驗今天的主角「HG16 - SNIPER 7.1環繞立體聲RGB燈效耳罩式電競耳機」,話不多說~就請朋友們一塊來瞧瞧今天的體驗分享。





 
「HG16 - SNIPER 7.1環繞立體聲RGB燈效耳罩式電競耳機」一如過往設計風格,採用了黑紅標準配色的搭配,紙盒包裝顯而易見地就可以看到這副耳機的特色所在。 

 產品特色:
  • 內建40mm大驅動單體7.1立體聲道環繞音效
  • 個性化7.1音效控制軟體
  • RGB冷光酷炫燈效 
  • 採用USB接頭設計 
  • 立體海綿+皮質全包覆耳罩 
  • 輕量設計配戴舒適 
  • 降噪麥克風 
  • 懸浮式雙頭戴結構設計 
  • 彈性海綿頭帶可自動伸縮配合各種頭型

 「HG16」盒側簡單圖示說明了產品特點,既然是 電競耳機,那自然也少不了時下電競一族們很講究的 RGB 燈光效果囉! 「HG16」共計有 4種顏色 RGB 燈號特效。


 
包裝盒背面載明規格諸元,還特別註明 有專屬 7.1 環繞音效應用程式可以控制環繞音場EQ情境控制,以及其他進階控制選項。

 

   
「HG16」耳機頭帶,上頭有品牌名稱 FANTECH 字樣烙印,頭帶採用懸浮式設計可確保重量平均分配,配合各種頭型大小調整至適合角度,並有效減少壓迫感。


 

「HG16」耳機採用柔軟舒適大面積耳罩完美包覆耳朵,讓使用者體驗沉浸式的音樂及遊戲音效,以本身自己使用來說:我的耳朵可以完整的包覆在大耳罩中,阻隔外界雜音干擾的效果還不錯,如此一來就能專注於遊戲中,專心應付遊戲中接踵而來的任務挑戰啦!皮耳罩的質感不錯,還算舒服適當。



「HG16」耳機雙耳搭載7.1聲道,實現超優質環繞立體聲音效,採用 40mm 驅動單體,聲音表現更為清晰、沉穩,耳罩外側採用多種色彩 RGB 光圈燈效設計,隨時變換色彩展現低調卻不失科技感的視覺效果,麥克風具備優質降噪技術,能有效降低環境噪音干擾,確保傳遞清晰的聲音與團隊保持聯繫


 

 「HG16」耳機透過快捷旋鈕,就能快速控制音量出力大小聲,這點非常方便!


   

「HG16」耳機  RGB 冷光酷炫燈效






「HG16」專屬 7.1 環繞音效應用程式,追求極致的玩家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好用的軟體功能,簡簡單單就能營造出 7.1 聲道環繞音效,調適個人喜歡 EQ 等化器情境。



 

戴上「HG16」7.1 環繞立體聲RGB燈效耳罩式電競耳機來場身歷其境的戰鬥吧~喜歡電競遊戲的朋友們,分享給大家這個 CP值高的電競耳機給大家參考參考,此等價位有此表現,也不失為一項優質選擇喔!接著,我要繼續來去戰鬥囉!咱們下回分享見

產品規格:
  • 型  號:HG16
  • 喇叭單體:40mm
  • 耳機阻抗:32Ω ±15%
  • 靈 敏 度:103dB ±3dB
  • 頻率響應:20Hz-20kHz
  • 麥克風靈敏度:42 ±3dB
  • 額定輸入功率:20mW
  • 線  長:約200cm
  • 重  量:約335g
  • 接  頭:USB
  • 產  地:中國


Fantech 電競/耳機 中壢中原旗艦店】 www.fantech-tw.com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7020(中原大學側門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1:00 
聯絡電話:0933-032-220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