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給我TANK級的穩固牢靠:聊聊 ENERMAX 安耐美 TANKSTAND Lite EMS002 螢幕架

最近,正在受訓眼睛達人的專業課程,清楚明白靈魂之窗-眼睛的健康保健的重要性!由於長時間的用眼過度及惡耗,已然形成一點點的傷害,但為時未算太晚~積極的眼睛訓練保養,還是可以即時養護。適巧,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到今日的主角『ENERMAX 安耐美 TANKSTAND Lite EMS002 螢幕架』,話不多說!就請一同來瞧瞧它如何幫我改善使用電腦作業長期低頭的習慣吧~


▲『ENERMAX 安耐美 TANKSTAND Lite EMS002 螢幕架』,這個品牌一直是個人愛用的選項之一。TANKSTAND 顧名思義,這個螢幕架體積不大,卻擁有坦克級般的強壯,足以承載相當的重量。

安耐美 TANKSTAND Lite EMS002 螢幕架彩盒包裝背面有圖示直接說明了這螢幕架的所有特點:

  1. 可折疊收納。
  2. 可充當手機架。
  3. 方便收納小物。
  4. 整線方便。
  5. 有支撐加強。
  6. 鍵盤方便嵌入收納。

▲包裝內容物:ENERMAX 安耐美 TANKSTAND Lite EMS002 螢幕架 x1、多國語言使用說明書x1。

▲簡單素雅的設計風格,磨砂黑的質感本體,上頭印刷了 ENERMAX 的 logo符號。

▲螢幕架四邊修圓角的設計,沒有多餘的菱菱角角,尺寸為 380 mm x 230 mm x 106 mm,重量為 1kg,耐重約為 20kg。底部具有可調整的腳架,可將整個螢幕架墊高下方 10.6 公分的空間,可提供多重儲物空間。

▲當使用大尺碼螢幕時,腳架的部分可以往前延長來增加穩定度。

▲將整線框組裝至後端的整線槽內,可以方便收納整線。

▲個人使用 Apple Pro 有線鍵盤,如果是 Apple Pro 無線鍵盤,那就可以完整的收納至螢幕架下方。

▲螢幕架前方的 手機 / 平板置物架,可以放置手機或平板電腦等物品。

▲螢幕架前方的 手機 / 平板置物架,不只是單純的置物架,更是抽拉式抽屜,拉出延伸更可以放置文具、零錢等等物品。


使用心得小結:

經過這段時間的體驗使用,螢幕整體提昇高度,眼睛視線的高度也就能夠保持水平直視螢幕,不用再像過往一樣低頭或是抬頭仰望而造成脖子頸椎的負擔,還可以有效增加桌面使用空間,有效地收納鍵盤、小物。以上簡單體驗心得分享給朋友們參考,謝謝賞文。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