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非廣告]狂銷熱賣的CANON EOS 400D價格回饋消費者

今天,阿鑫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很想要搶進的一部數位單眼相機:Canon EOS 400D
2006/08/24 Canon 佳能公司發表了首部千萬像素的數位單眼相機,EOS 400D 將是 Canon 旗下第一款搭載完整除塵功能的 DSLR ,並使用全新 1010萬有效像素 CMOS 影像感測器、擁有 9 點自動對焦系統 ,機背則是搭配 2/5" 的寬視角LCD。市售價格:新台幣 29900 元整(搭載18-55mm kit鏡頭)2008/01/13 佳能台灣總代理彩虹公司貨,年終回饋消費者熱烈支持400D,特別調整價格跟配備回饋大家,PXhome 跟 Yxhoo 目前正在特價促銷:(請有需要的朋友,自行前往搜尋,我純粹分享,像我這類窮苦人家,或許只能選擇兩大平台的12期0利率分期,我沒辦法一次拿出一大筆錢,跟拍賣網現金買!所以僅僅分享看到的消息而已,特此聲明!免得又有人大作文章了~)

含18-55+55-250鏡頭★超划算
/ CANON EOS 400D KIT 公司貨
■1010萬畫素CMOS
■DIGIC II 影像引擎
■三重超音波除塵系統
■極佳的反應
■2.5 吋型 LCD
■含18-55 II標準鏡頭+EF 55-250 IS 防手震鏡頭
■購買CANON指定相機★獨家送您貼心好禮》
日本象印 500c.c.輕巧保溫瓶(市價$980)(不挑色)
<<>
網路價 $28300

含18-55 鏡頭★超划算 / CANON EOS 400D KIT 公司貨
■1010萬畫素CMOS
■DIGIC II 影像引擎
■三重超音波除塵系統
■極佳的反應
■2.5 吋型 LCD
■含18-55 II標準鏡頭
■購買CANON指定相機★獨家送您貼心好禮》
日本象印 500c.c.輕巧保溫瓶(市價$980)(不挑色) <<>

網路價 $23400

[ EOS 400D 的主要特色 ]

1. 使用APS-C尺寸(22.2×14.8毫米)的CMOS影像感測器,Canon表示,此一新的CMOS影像感測器具有高信噪比、寬廣的動態範圍、快速的傳輸以及耗電少的優勢,鏡頭焦距轉換係數和 350D 同樣是 1.6倍。

2. 有效像素達到 1010萬,拍攝的照片最大成像為 3888×2592 像素
3. ISO感光度的範圍由 100至 1600。
4. 使用第二代高性能影像處理器 DIGIC II,以實踐高畫質和高速影像處理的要求。
5. EOS 400D 具備完備的除塵功能
a.
感測器自動清潔單元( Self Cleaning Sensor Unit )-在 CMOS 前,有三層光學低通濾鏡,通常灰塵只可能附著在感測器組件最外層。因此,透過最外層低通濾鏡的超聲波振動,即可以震落附著在其上的灰塵,並會粘附在低通濾鏡底部的粘性材料上。
b.
軟體除塵功能(Dust Delete Function)-系統可以檢查出黏附在第一層低通濾鏡上的灰塵大小和位置等除塵資料,然後通過隨機軟體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2.2,即可以有效減少灰塵的影響。
c.
手動除塵-即傳統的方式,通過相機選單中的「清潔感應器」功能升起並鎖定反光板,打開快門簾幕,吹掉附著在感應器組件上的灰塵。
6. 採用了與 EOS 30D相同的高精度9點寬區自動對焦系統,所以,和前一代 350D 產品相比,自動對焦功能可以在光線更弱的環境下工作。
7. 35區評價測光系統提供了評價測光、局部測光和中央重點平均測光三種方式。 ( 但未提供點測方式 )
8. 使用23萬像素的2.5英吋寬視角LCD,設置選單和瀏覽照片更加清晰、方便,屏幕的亮度可以在7級範圍內調整,最高亮度比EOS 30D和EOS 5D提高了約40%。
9. LCD上方新增了一個關閉顯示感應器,感應器能檢測到人眼接近光學取景器準備拍攝,隨之關閉 LCD顯示
10. EOS 400具備「照片風格(Picture Style)」功能。可以選擇不同的照片風格,除了預設的標準、人像、風光、中性、可靠設置和單色6種之外,還有3種自定義照片風格。每種風格都可以對銳度、反差、飽和度等參數進行精細調整,滿足用戶的攝影創意。
11. EOS 400D有11項自定義功能,方便用戶根據自己的習慣設置。其中長時間曝光降噪功能可以設置為「自動」,相機會自動檢測曝光時間達到或超過 1秒的照片,進行降噪的處理。
12. EOS 400D的啟動速度是 0.2秒連拍速度達到了 3張/秒,一次最多拍攝 27張JPEG或 10張RAW照片。
13. 快門速度的範圍是1/4000-30秒,最高閃光同步速度為1/200秒。
14. EOS 400D支持Speedlite EX 系列閃光燈,E-TTL II確保了在各種環境中都能獲得優化的閃光曝光。
15. 電池盒兼手柄 BG-E3 方便豎拍,可以安裝 2 節 NB-2LH 鋰電池,也可以安裝 6 節 5 號電池。
16. 大小為 126.5×94.2×65mm。重量約 510g。

經過個人實地操作的心得感想:400D 繼承了Canon 一貫的優點,例如:高ISO 抑制雜訊的優異表現,色彩的豔麗飽和,超音波鏡頭精準無比、最快對焦速度,還有龐大的鏡頭機組配件的後勤支援,綜合上述種種的優點,Canon 佳能數位單眼相機,深受專業人士所信賴,所以個人也推薦 Canon EOS 400D 為 想要入門數位單眼境界的朋友們,一個不錯的參考選擇,也歡迎同好一同分享不同的使用經驗哦~

P.S 個人並非專業測試員或評鑑家,發表心得純屬個人觀點,還望專業人士不吝指教,我攝影老師曾說過:相機的好壞,並非決定性的因素!重要的是~觀景窗後頭那個腦袋裡所裝的內涵,才是重點!以上,僅供參考,與大家依同分享~

Canon EOS 400D 相關數據來源 / Canon 佳能 彩虹先進網站.
DCView 數位視野網站

麥客迷俱樂部 MacFansClub / 鑫事報你知與我的數位生活 / 阿鑫的TaipeiWalker / PAPO在地生活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
那....450D呢...
介紹一下啦

姓名:你的老老同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