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新玩意兒]Google Ardroid手機外觀搶先看~

繼全球知名的當紅炸子機 - Apple iPhone 風光推出後,先後有黑莓機、阿福機、xx機等等瓜分天下~最近,網路上看到了最新的報導,全球知名搜尋引擎 - Google,即將推出新款手機,一起加入這個資訊快速爆炸的新世界。那就是【Google Ardroid手機】~

< 採用Android OS的手機原型機搶先看 (來源: Google)
Google週一釋出Android的軟體開發工具集,無疑將引發有志於此的程式設計師及軟體開發者瘋狂下載,試圖分食Google這塊大餅。

但是身為消費者的你真正想知道的應該是以下幾點:Android手機很有可能包含相容Webkit的瀏覽器、Wi-Fi、GSM技術(如EDGE)和3G(或3.5G)、發送簡訊、相簿(包含幻燈片與個別相簿的預覽模式),再加上觸碰式螢幕。更完整的報導 > 請見 資料來源 CNET 報導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