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使用心得】天天舒服能每日拋.煩惱輕鬆隨手拋~「全新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心體驗

從小時候眼睛沒顧好,所以從假性近視演變為真正的近視,而不是「進士」!就這樣眼鏡一戴就是十數個寒暑。戴眼鏡的不方便真是難以一語道盡~舉凡,吃麵鏡片起霧、游泳要戴近視蛙鏡、戴安全帽不方便等等﹍於是,在特殊重要場合時,我便選擇了隱形眼鏡來輔助視力的矯正。

過去常常佩戴正式的軟式隱形眼鏡,但是保養的手續非常繁複,十分的不方便!例如:因為我過去是職業軍人,常需要射擊演訓,不僅射擊戴普通眼鏡瞄準不方便,換做配戴軟式隱形眼鏡也常常因為野外風砂太大搞得眼睛乾澀,手部不乾淨而不敢對隱形眼鏡進行清潔、保養、去蛋白的煩瑣工作,也就常常「紅眼睛」。後來,隨著科技的進步,漸漸地月拋型、週週拋、每日拋型拋棄式隱形眼鏡的問世,解決了現代人佩戴軟式隱形眼鏡的種種困擾。

之前,固定使用某一家廠商的每日拋,佩戴下來常常就是一天10個小時出頭,但是沒有多久就因為涵水量不足,而變得非常乾澀。最近,經由朋友的推薦,我試著換了一個廠牌,就是最近電視廣告常出現,而且國內商品品牌頗具知名度的「全新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看看情形會不會有所改善~剛剛佩戴時平均大約都是連續8小時的時間,它改善了鎖水保溼的涵水量高達70%,比長戴型還要輕薄,能夠服貼眼球角度,因為涵水量高,所以不會動不動就沾黏折到,戴起來還真是蠻舒服的。後來試驗長戴高達10~12小時的佩戴時間,竟然依舊不會變得乾澀不已,晚上佩戴也更加清晰許多,這可真是個全新的新感受呢!

整理一下推薦「全新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的優點:
  • 眼睛沒有異物感:鏡片小、涵水量高、曲線弧度會自動服貼眼球角度,戴起來眼睛不會有異物感。
  • 保濕效果強:鎖水保溼度涵水量高達70%,這類拋棄式它廠隱形眼鏡,我只要帶超過3、4個小時,就會有乾澀不舒服的感覺。但是「全新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我長時間超過8~12小時,感覺都還依舊舒適。
  • 隱形眼鏡方便摘取:過去長時間佩戴拋棄式型隱形眼鏡,有時候竟然會不好摘下,會有黏住的情形,必須摘很久。這款的鏡片拔除十分的很容易。
  • 夜間佩戴更為清晰:晚上開車出門,感覺上較為清晰許多。
  • 新式便利的包裝(下圖):早上趕上班時,半睡半醒中~有時就為了眼鏡包裝不好撕取,耽誤了一些時間。「全新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便利的人因設計,好開好拿,省去了不少麻煩事。
產品規格:每日拋10片、30片裝/盒
建議售價:NT$240元/10片裝盒 ; NT$630元/30片裝盒
在此,個人的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歡迎您也試試看囉 :)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4 則留言:

simoncat 提到...

謝謝分享,有道理

鑫事報你知我的數位生活 提到...

還好吧!這需要錢收買嗎?如果這麼容易被收買?那就真是太遜了~

這不過是使用後的心得而已!您也可以試用看看,因為我說過:這只是個人的使用心得罷了!或許是我使用的品牌不夠多吧,相較之下會較狹隘的感覺。

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匿名 提到...

我記得當初自己是因為試戴的機會
才有機會用這款新日拋

但是我覺得這款真的很舒服
不會乾乾的

哈哈,所以看到有網友寫文章說這款不錯
就覺得應該也要來衝衝人氣

鑫事報你知我的數位生活 提到...

是啊~這個牌子算是誠意還不錯,送的也夠大方!對目前經濟不佳的我來說,算是很大的幫助,便宜又大碗!也算是一種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