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消息]三菱車主-原廠低調召回 免費啦!

到越來越多朋友接到通知三菱原廠通知回廠檢查,好在這召回車型屬2001年後式樣 Lancer車款,我的是99/20式樣,所幸沒有這類問題產生。以下是三菱原廠消息,請朋友們注意注意吧~是這款型號以後的車主,約個時間回廠檢查看看囉 :)
LANCER車輛車身底鈑膠裂現象說明
《2008年07月03日》

針對近日車主反應LANCER車輛車身底鈑膠裂現象,本公司說明如下:

1.'01~'07 年式的舊型LANCER該間隙位置原廠設計即為車身底鈑兩片鈑金搭接處,並非裂縫,為防止外部泥沙侵入,原廠設計之組裝即是以塗膠方式處理。經調查後,發 現有部份車輛出現塗膠不足的現象,造成外部泥沙侵入車內,這一點本公司十分抱歉!為妥善處理這個問題,請 '01~'07年式的舊型LANCER車主於方便時間預約返廠,技師會詳細檢查您的車輛,如有塗膠不足的狀況,技師會立即予以補膠處理,所有處理過程皆為 免費。

2.該狀況是設計上的鈑金搭接間隙,並非鈑金裂損,該間隙並不影響車體結構,亦不會影響車體安全性,請車主放心。

3.本公司生產之其它車型已進一步調查,確認並無此一問題,請其他車型的車主放心使用。

對於此一問題造成車主困擾,本公司深表歉意,若後續還有任何疑問,請撥本公司免費服務電話0800-030580,我們會提供您最誠摯的說明及服務,謝謝!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