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髒、臭、亂、吵,鬼城 - 光華數位新天地

天,適逢新光華商場(光華數位新天地)落成開幕,和朋友到八德路上的燦坤和源達電子購買物件。想說,剛剛好光華數位新天地的開幕首日,那就順道彎過過去看看吧!哪知!?這就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因為,太生氣了!所以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拍!不信!?您自個兒去瞧瞧就知道我說的了~)

我們從原鐵皮屋旁邊小徑進入商場,沿途垃圾滿地、臭味四溢!還有違法小販已經入侵商場周邊,現場人潮實在多的不像話~一樓是屬於品牌形象專區,感覺很像是世貿展覽的攤位,另一棟主建築的一樓屬於輕食區,走進後就有一股香死人不償命的咖啡麵包出爐的香味,混雜人潮的汗臭酸味,形成強烈對比!實在是讓人數度作嘔~轉角、樓梯間到處可見垃圾、蒼蠅滿地,冷氣不冷!電扶梯開一半,建築主體建設根本還沒驗收完工!!滿地的垃圾,實在讓人難以跟【台北秋葉原】聯想在一起!畢竟,秋葉原不也是日本的地名嗎?咱們何必去抄東學西呢!【台北新光華】或是【台北光華數位新天地】都好得多囉了!以後大家千萬別再說【台北秋葉原】了!

上到二樓,看到幾家熟悉的廠商店家,找好位置、打聲招呼後,夥同友人趕緊逃離那恐怖的地域!髒、臭、亂、吵,就是光華數位新天地開幕首日的亂象,短期間我可能不會再去光顧了!簡單說明一下光華數位新天地的規劃吧~
  • 一樓:各3C品牌形象專區、輕食館與中庭咖啡座。
  • 二、三樓:原光華商場業者進駐。
  • 四、五樓:西寧電子商場店家,販售電子材料、視聽器材
  • 六樓:各原廠維修中心
另外,奉勸想要去湊熱鬧的朋友們,可以打消念頭了!低價、一元競標,都是唬爛的!除非您有過人的體力和堅強的毅力,否則,別再去瞎攪和了!不然!累得可是自己啊!

嘀咕嘀咕:六七十歲的老阿婆也去湊熱鬧,您想買啥東西啊?歐吉桑、歐巴桑也湊熱鬧!一大堆人就是在人擠人,也沒看到手上大包小包!? .... 到底,這是一場什麼鬧劇呢?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2 則留言:

Tasuka's Workbench@Google 提到...

老先生、老太太到新光華應該只是去看看,並吹冷氣而已吧!

匿名 提到...

偏偏當天要命的冷氣,有開跟沒開一樣!無法降溫大家的火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