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簡單分享】為 Macbook Pro 找個記憶卡防塵塞吧!Apotop SmartSuit 隨行轉卡體驗

一直以來使用蘋果筆電好些時日,總覺得筆電背來背去、上山下海的,老擔心那個記憶卡缺口會入塵弄髒!平日,如果塞入一張標準 SD 記憶卡,卻又會凸出一節記憶卡,一不小心還會撞壞記憶卡!上一塊 16GB 記憶卡便是因為不小心而撞壞外殼 ... 看過友站網友介紹文後,讓我也找到了今天的主角:Apotop SmartSuit 隨行轉卡,如此一來就解決了我困擾已久的問題,接著就請跟著我來瞧瞧這個玩意兒吧~

▼主角登場:萬國科技 Apotop 的 SmartSuit 隨行轉卡,內容物一眼明瞭由三塊不同色彩的記憶卡轉卡所組成。



▼是的,Made for Macbook Pro & Macbook Air 針對這兩款機型所設計,當然囉!它也是個記憶卡轉卡,一樣可以用在讀卡機上頭讀取 T-Flash 卡的資料,同時也能更能當做上述兩款機型記憶卡槽的隨行轉卡防塵塞囉!


▼簡單俐落的包裝,翻至背面以中英文介紹產品特性與規格。


▼淺顯易懂的圖示說明了:使用標準記憶卡(會露出卡槽約 9mm)與隨行轉卡(只會露出卡槽約 1mm)的差別之處!


▼簡單圖示告訴使用者,將 T-Flash 記憶卡裝入隨行轉卡中,放入記憶卡槽,就不會露一大節記憶卡在外頭啦~


▼拆開包裝準備上機,粉藍、粉綠、粉紅三種繽紛的色彩作為區隔。



▼瞧~如此一來!是不是就乾淨俐落許多啊!?隨行轉卡露出來就那麼小小的一節,只要用指甲輕輕一摳就能夠輕易取出(還是要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記憶卡退出前,還是要先從桌面卸載,免得損壞記憶卡格式喔!)。




以上,為 Macbook Pro 找個記憶卡防塵塞吧!Apotop SmartSuit 隨行轉卡體驗,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謝謝賞文
哪裡買得到呢?請洽各大經銷商、賣場尋找。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