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開箱分享】Just Mobile Gum++行動電源試用分享

今天在這兒同朋友們分享瞭解上回朋友餽贈的幾樣禮物之一,要分享什麼呢?來瞧瞧 Just Mobile Gum++ 行動電源 ...現今,幾乎人手一機智慧型手機的時代,隨時隨地走到哪?就滑到哪~對即時資訊的掌握,有著不可失聯、斷訊的不安感,相信大家所面臨到的最大問題,便是正當熱線到緊要關頭,或是手機遊戲戰到如火如荼的時刻,卻給它沒電關機!那將會是多麼窘的情境啊!?於是,現代人生活除了智慧型手機外,出門最不可或缺的便是「行動電源」。

▼今天要聊的主角,包裝正面黑色系設計風格,看得出來 Just Mobile ++行動電源本體的模樣,看似彷彿知名品牌大廠的鋁質硬殼登機行李箱,我手上這款是銀色款,產品共計有:有黑色、銀色、白色,可供挑選。包裝背面以多國語言標示說明,圖解各部位介紹。
 

▼整面包裝盒上十分醒目的藍色區塊清楚標示:2.5A 大電流供電,高達 6000mAh 最大放電容量的輸出能力(官方公布數據,經過電源轉換率計算與實測後,實際可以足量完整充電量約 4200mAh,官方能夠正大光明的公布實際數據,省去了消費者購買的疑慮,這點讓人著實放心不少!)除了給手機充電,就連平板電腦也能應付有餘,隨時給予電力補給。

▼包裝盒是可以像書本一般的開闔,開啟後可以直接看到產品內容物,闔上後有磁鐵可以吸付,最近似乎有越來越多資訊產品都採用此類包裝設計方式,或許這就是英雄所見略同吧!但相似之處似乎不只如此 ... 稍早,前頭所提到 Gum++行動電源的機體設計像極了國際知名品牌鋁質硬殼登機行李箱的外型,同樣地~台灣另一知名品牌也同樣推出類似的產品外觀設計,或許~這一切就真的是如此的巧合!好像在向鋁質硬殼登機行李箱的品牌致敬呢!

▼包裝內容物:Gum++行動電源、USB傳輸線、使用手冊、貼紙、註冊提醒卡

▼註冊提醒卡提醒使用者,每個行動電源的序號,以及提醒消費者完成註冊,以得到廠商最完整的售後服務保障。

▼使用者手冊以多國語言清楚標示產品說明與各項標示、圖解使用操作說明。

▼隨或附贈的USB傳輸線材:一頭為標準 USB傳輸介面,另一頭為未來即將統一的充電介面標準 - micro USB接頭,上頭烙刻了 Just Mobile 品牌縮寫標誌,更添質感。

▼瞧瞧 Gum++行動電源本體,是不是真的很像知名品牌鋁質登機箱呢?...看起來很像是鋁質登機箱,但事實上它是外觀採用耐磨ABS材質,由歐洲設計團隊設計成行李箱外觀,交由台灣本地製造,它獲得國際多項認證:FCC、CE、RoHS等,就如同行李箱ㄧ樣堅固、安全。按下上頭的圓形按鈕,會顯示亮燈數量(共有 5個LED燈號),可以讓使用者直接知道目前的剩餘電量。同時,它具有防止過度充電或過度放電的安全設計,當充電滿時 Gum++會自動切斷電源,具有避免過充的安全防護措施。順帶提醒一點:Gum++設計是一旦接上手機後,需要按下電源按鈕才會讓 Gum++開始充電。

▼翻到 Gum++行動電源背面底部,則是印上JUST mobile字樣以及電池規格:3.7v 6000mAh、22.2wh、輸入5v 2.5A、輸出5V 2.5A,Gum++雖然小小一顆(尺寸:7.8cm x 5.8cm x 2.4cm),這可是能夠替平板電腦周邊充電的喔!

▼Gum++ 供電輸出端:標準 USB介面。

▼Gum++ 供電輸入端:micro USB介面。
 
▼最後,Gum++來跟 Device 當好朋友吧~它高達 2.5A 的輸出/輸入電流,不僅可以充智慧型手機,也能夠給平板電腦提供電力補給呢!趕緊來給 iPad充一下~


後記整理:
產品特色(官方資料):
● 歐洲設計,台灣製造。
● 外觀採用耐磨ABS材質,設計成行李箱外觀,就如同行李箱ㄧ樣堅固、安全。
● 2.5A高功率電流輸出,約2個小時即可為iPhone充飽電力。
● 充電埠為相容性極佳的Micro USB接頭,可使用5W/10W/12W USB充電器為Gum++充電。同時擁有2.5A高功率輸入電流,使用10W或12W USB充電器,可縮短為Gum++充電的時間。
● 6000mAh電池容量,不僅可以充飽iPhone,也可以幫iPad增加約50%電力,延長好幾個小時的使用時間。
● 具有電源開關和電量顯示燈號,可以清楚知道庫存電量。
● 具防止過充/過放的安全設計,充電過程中當五個LED電量顯示燈恆量時,Gum++會自動切斷電源,避免過充的安全防護措施。

技術規格(官方資料):
● 電池類別 : 鋰電池
● 電池容量 : 6000 mAh,最大放電容量-約4200mAh
● 額定電壓 : DC 5V
● 輸入功率 : 5V DC,2500 mA
● 輸出功率 : 5V DC,2500 mA
● 充電時間:使用5W USB(1A)充電器約5~6個小時可將行動電源充飽, 使用12W USB(2.4A)充電器約3個小時可將行動電源充飽
● 國際認證 : FCC、CE、RoHS

個人使用心得:
● 原廠官方能夠誠實標示經過電源轉換率實際損耗後的電容量,讓消費者能夠安心選購,比起市售多數公版且來路不明的行動電源,讓人放心許多。

● Gum++ 其 2.5A高功率輸入電流真是令人激賞!只是在使用 5W iPhone變壓器充電時,時間會比較久~整個變壓器也會呈現一個較燙的情形!建議最好原廠變壓器免得造成意外發生,換到 12W 小白豆腐變壓器充電時,那充電的速度就非常快了!大大地發揮 2.5A INPUT 的優勢,個人建議產品如果能夠隨附攜行袋,讓使用者能夠收納攜帶那就更加完美了~

以上,分享給朋友們做個選購時的參考。

參考資訊:
官網: www.just-mobile.com
FB:www.facebook.com/justmobile

where to buy: 誠品書局/ 北歐櫥窗/ 全省iStore/ 德誼/ 優仕/ 廣德天母/ 各大網路商店(pchome、yahoo等)
將文章推到Google Buzz

沒有留言: